神奇海螺

致力于建设提右

他是龙

  把放在凹三的文搬过来一下


  cp  124/3 也就是alltim 



     ooc ooc ooc 


  如题,提姆是一条龙

  

  刷屏抱歉,不喜不看

  

  

  

  

  

  他的孩子们—特指男孩,有时候总是令人心力交瘁。他们聚在一起争吵,打闹,为了一块饼干大打出手。他对他们而言唯一的作用就是让孩子们团结起来,一致对外。让布鲁斯不舒服地过每一天似乎是他孩子的共同信条。

  杰森用不必要的过大力气推开了他书房的门,也可能是踹开的,布鲁斯没抬头看,他手一抖用钢笔在他签字的文件上划出了会被卢修斯训斥半小时的一道痕迹。

  “老头子”罪魁祸首毫无悔意地说,听起来稍微少了平时的气力,而且眼睛看桌看书看地毯就是不看布鲁斯。

  这是来倾诉心事的,布鲁斯稍显欣慰地想。安静地等着他的下半句。

  “我想追求提宝。”

  

  “有趣的是,”布鲁斯说,开始感到头疼,“半个小时前迪克也这么跟我说。”

  

  “父亲!我听闻提摩西准备接受一些上流人士的追求,作为韦恩家唯一的继承人,应该由我和他联姻。”达米安一阵风般冲进他的书房说。然后他才发现房间里还有一个杰森,达米安做了一个鬼脸,“陶德,你在这里做什么,向父亲告状我吃了最后一个蛋卷吗?容我宣告你那是一次光荣的胜利,反复争辩只会让你自己丢脸!”

  杰森仰天无语。

  布鲁斯将视线从克制的二儿子转到倨傲的三儿子,他向后仰盯着天花板试图理清自己的思绪,又回想起他的儿子们为了一块饼干大打出手的场景。

  只不过这次要麻烦很多。

  爱情可不像抢夺最后一块饼干,不是谁打赢就能胜利,爱情还有另一方,提姆和他母亲一样是不可捉摸的。

  

  提姆只是到了这个年纪,这真是出乎意料,他以为自己还能再长几公分才真正成年。但即使按照龙的寿命他也到了成年的年纪,也就是说他是整个族群最矮的一个而且应该找一个配偶,把他的心脏送给她/他,这样她/他就能获得和龙一样长久的生命力。

  

  他很确定他妈只是想解决他的婚姻问题,这样她就能放手德雷克企业和杰克去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快乐地依偎上几十年。

  

  “韦恩刚刚托人送来了邀请函,措辞很奇怪,没有指明他的哪个继承人考虑和你联姻。”

  “嗯哼”

  “卢瑟也寄来了他的,他只有一个儿子,但我确定他只是借助德雷克家在哥谭打下钉子,奎恩家也是”

  “嗯哼”

  “提摩西,如果你再这样消极抵抗我就把你扔到火山群里去”

  “扔过。我飞回来了。所以…”

  

  珍妮特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撕碎他的翅膀让他永远回不来,直到门铃响起来,珍妮特用眼神表达这只是你的死缓给我等着起身去开门了。

  

  门外站着迪克格雷森

  “您好,我是来追求提姆的。”他开门见山的说。

  珍妮特挑起一边的眉毛。

  “你愿意和提姆分享他的时间白头偕老同生共死吗?”

  听起来像一个考验,迪克不由挺直脊梁,“当然,在我的生命中不会停止爱他。”

  “太好了,他是你的了。”

  

  珍妮特扭头冲房间里喊,“提摩西,把你的心交给格雷森先生。”

  

  

  “就是这样。”迪克欢快地说,提姆毕恭毕敬地坐在布鲁斯对面,怀中抱着一个盒子,“提米和我要结婚了。”提姆点头表示肯定。

  杰森和达米安看起来就像出笼的恶犬,随时会扑上去撕碎迪克的喉咙。

  布鲁斯试图转移话题,“盒子里是什么?”

  “是我的心”提姆说。把盒子放到迪克的膝盖上,“现在是迪克的了,你可以打开它,我确保它很健康。”

  

  这是个浪漫的比喻,布鲁斯想,可能是寄托提姆感情的一个儿时信物。

  

  里面是一颗跳动的心脏。

  

  布鲁斯就知道事情不会简单。

  

  

  珍妮特曾经和杰克旅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在提姆大概7岁时,她出现在邻居家门口,把腿边的孩子抱起来塞到布鲁斯身上。之所以不是阿尔弗雷德,是因为老管家抱着一个三岁的达米安。布鲁斯手忙脚乱地抱稳他,提姆小小一只从善如流地把胳膊环过布鲁斯的脖颈。

  “照顾好他。”珍妮特留下这句话拎着她的行李箱扬长而去。留下布鲁斯对着汽车尾气愣神。

  迪克杰森都听到动静出来看,有那么一两秒他们静止不动,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他怀里的孩子细细地打量,然后忽然动起来,比平时更加聒噪,“这是谁?”“给我抱抱!”“把他放下来布鲁斯!”“BBBBB放下来!”达米安则在阿福怀里利用高度优势狠狠拽了一把提姆的头发,提姆惊叫一声,流着泪把脸往布鲁斯脖颈处藏。

  

  现在想来也是噩梦一样的场景。

  

  他的三个孩子又要打起来了。

  

  

  “所以你是一只龙?”

  提姆点点头,“龙会把心脏送给自己的伴侣,我们就会分享彼此的寿命。大部分人会选择和龙一样长寿。”

  “如果你不喜欢,”提姆转向迪克,真诚地说,“我也可以和你分享人类的寿命。”

  迪克的一声“提米…”是他得到的唯一一个预兆,布鲁斯撇过脸去,他的大儿子开始亲吻提姆,有点疯狂地亲吻,布鲁斯离得太近,听到了压抑的和没压抑住的呻吟,还有口水的声音,让他想找个地方埋葬自己。

  与他相反,他的另外两个儿子目不转睛地看着,杰森的手陷进沙发里,克制着自己不要加入进去。

  等到漫长的折磨结束,提姆气喘兮兮地坚持他没讲解完的设定说明,“我,我有两套生殖系统,韦恩先生,如果你们期望获得后代,我可以满足这个条件。”

  布鲁斯克制住自己的目光不要看向提姆的下体。

  迪克杰森达米安显然都没有他这么绅士,X光一样扫过去,恨不得现场验证一下。

  “您有三个优秀的儿子,我会为您的族群带来繁荣。”

  “三个?”布鲁斯发出疑问。

  “龙不是一夫一妻制的,族群会有一个共同的孕育者。当然!”提姆补充,“如果你的族群不接受,我和迪克可以遵守人类的规则。”

  “我们家族也不是一夫一妻制的。”达米安迅速说,撒谎不眨眼。迪克抗议了一声,没人在乎。

  “嘿,提宝,…你方不方便?”杰森在提姆的小腹到大腿根部那儿比划了一下。

  “不方便!”迪克这次更大声的抗议,用夜翼看待罪犯的眼神提防地看着他的两个弟弟。

  布鲁斯发誓自从杰森从坟墓中爬出来,终于肯屈尊回到庄园那次对峙以来,他们家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剑拔弩张过了。

  他的三个儿子对视一眼,默契地离开了沙发,去往洞穴。

  

  这次他们真的要打起来了。

  布鲁斯无奈地想。

  


  

评论(7)

热度(46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