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海螺

致力于建设提右

留下一只小猫

  

  把放在凹三的文搬过来一下

  cp  124/3 也就是alltim 

     ooc ooc ooc 

  刷屏抱歉,不喜不看

  

  

  

  达米安坐下的时候腹部肌肉收缩,昨晚被提姆捣在肚子上的那一拳现在更加显出效果,他痛地皱了下眉头,右手忍不住抚下去。

  

  杰森从冰箱里翻出冰袋扔给他,“恭喜你。”

  达米安对他的二哥翻白眼,装作极不情愿地使用那个冰袋,“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好恭喜的。”

  “好久没见提姆下手这么重了”迪克在一旁搭腔,“他一定很喜欢你。”

  

  提姆•德雷克的一个显著的问题是,他从来学不会正常的接吻,尤其是对于比他高的人(这几乎涵盖了他身边的所有人)。他和他们接吻的方式是用各种手段让他们弯下腰来将就自己的身高。在他动情的时候,在他最想吻某个人的时候,就会越发的不择手段。

  

  “我断过一节肋骨”杰森说。“我敢保证迪克经受过更重的爱情炮弹。”

  

  “这儿”迪克指了指他的膝盖,悠悠地补充,眼神飘忽不定,“做了半个月轮椅,那是一段我和提米正常接吻的快乐时光。”他说着越发怀念起来,提姆,不是那个只在夜晚出现让迪克又爱又恨的野猫,是提姆,有点儿害羞有点儿愧疚,每天都到庄园来。推着迪克闲逛,弯腰亲吻他,轻柔缓慢,脸颊像嘴唇一样鲜红。

  杰森在他身旁干呕,“我可以免费赠一颗子弹,打在你的脊柱上。”迪克冲他做鬼脸。

  

  “所以你昨晚做了什么,达米,让小猫想亲吻你?”

  

  “我什么都没有做。”

  

  

  “罗宾!”提摩西—野猫喊他,鞭子比声音先到,缠在达米安的手腕上,用了不必要的过大力气把达米安拉向自己。达米安克制着自己不要挣扎,顺从对方的力量。

  “罗宾罗宾罗宾”野猫一边围着他缓慢转圈一边念叨,看达米安像看一件稀世珍宝,琥珀色的镜片根本遮不住提摩西发亮的眼睛。达米安那天晚上的制服在强酸中腐蚀了一部分,他当机立断割掉了下半身的三分之二的裤子,一只手套和自己的披风,处理完的那一刻他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只想赶紧回洞穴并且祈祷不会有人发现。

  但显然有人不这么觉得。

  “这就像你穿了原版的罗宾装,”提摩西停下来,整个人贴到达米安的身上,和达米安比起来他纤瘦的过分,身体就像他使用的鞭子一样柔软,达米安低下头能看到野猫故意敞开的胸口,明明他自己更像个暴露狂可他看着野猫胸前那片雪白还是有点儿失神。手指抽搐了一下,不确定是该给他拉上拉链还是圈住他的腰,性//欲和保护欲交缠,让他稍微有点儿宕机。也许蝙蝠侠面对猫女就是这样的感觉。

  然后提摩西给了他一拳。

  抱着他的头狠狠地吻了他。

  

  “这就说得通了”杰森说,“小猫一直有点儿罗宾情结。”

  

  “是迪克的错”杰森用一种我说的话就是世间真理的语气道,“这个家的一切破事儿都该归咎到他身上。”

  

  

  提姆打着哈欠从转角处走出来,他只穿着达米安的一件衬衫,露出半个肩膀和光溜溜的一双腿,昨夜他和达米安鬼混的痕迹满身都是。就这么从他们面前晃过去了。

   达米安赶紧翻过沙发,抖开一条毯子追过去,“提摩西!不要如此不雅!”

  “卧槽”杰森像见鬼了一样看着提姆,“小猫居然留下来过夜了。”

  迪克和他对视一眼。

  

  第二天夜巡的时候,蝙蝠侠不得不面对三个露着大腿的罗宾。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们如此返璞归真。”蝙蝠侠捏了捏鼻梁,沉重地叹气“但你们都是成年人了”

  “成年人了”他又重复一遍,尽可能缓慢好确保他的孩子们听明白听清楚,“明白吗?”

  他的三个孩子都撇过头去。

  

  蝙蝠侠今天也是怀疑人生选择的一天。

评论(8)

热度(56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