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海螺

致力于建设提右

提姆•潘尼沃斯

  如题目

  

  一个提没有被布鲁斯收养而是被阿福收养的脑洞

  

  dicktim/jaytim/damitim也就是all提

  

  而且非常ooc 

  

  不喜避雷

  

  

  

  

   迪克今天是从卧室里飘出来的,在连续三天只睡四个小时处理完案子后,他神情恍惚,如在云端。他的疲惫从他路过沙发时的选择就能窥得全貌,因为他没有翻过去,跳过去,跃过去等一系列花哨的动作。他的大腿磕到了沙发,他愣愣地看了一会儿,挪开几寸,他绕了过去。



  倘若有人能看到他的状态,应该良心发现给他一个贴心的抱抱,准备热饮,毯子,炽热的情感并且和他依偎在一起。他在做梦,这个家里除了他没有任何一个感情发育完整的正常人。



  所以他准备自己爱自己,他摸索到厨房,打开柜子,寻找他的麦片。



  “迪克少爷,找麦片吗?”



  轻快的,甜美的声音,迪克认识这个声音,提米,一早听到他的声音让迪克心情愉悦,他哼哼了两声作为回答



  “您看起来累惨了”



  迪克又哼了两声,打开其他柜子,继续他的努力



  “麦片被我扔了”



  这声音,现在一点儿都不甜美了,迪克转身震惊地看他。提姆正坐在桌子旁,啜饮一杯咖啡,冲他咧开大大的笑脸,“潘尼沃斯先生出游前嘱托我好好照料你们,我觉得它们不健康,好心的替你处理了。”



  这个魔鬼,他扔了迪克的麦片,可他居然能悠哉的喝咖啡。



  “搞什么鬼?!”


  太棒了,迪克早起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简直预兆着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您真不应该说脏话,”提姆开始在他的掌上电脑记录下来,顺便又给他一个灿烂的微笑。他绝对绝对就等着迪克和这个家里所有的孩子犯错误,记录下来,等着实施惩罚,因为,提摩西•潘尼沃斯枯燥的生活就指着这个快乐呢。




  “我们把他绑了沉在哥谭湾怎么样?”



  “我们不杀人,小翅膀,而且B现在正在瞪着你呢。”



  杰森挥手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我受不了,阿福是从哪儿把他捡回来的,怎么我躺棺材两年回来家里就多了一个恶魔,他没收了我所有的香烟和啤酒!我是说所有!”杰森开始挠沙发上的靠枕,猫一样五指张开一齐向下,循环往复,看得迪克牙酸,“包括我所有的安全屋!我是个大人了,我在自己的家都得不到自由,阿福都不会管这么宽!”



  “他以前真不这样”迪克回忆道



  提姆刚来庄园那一阵儿是个不折不扣的天使,他崇拜迪克就像崇拜天上的月亮,总是对迪克害羞地微笑,小提姆会在跟阿福学习园艺后用废弃的花给迪克和布鲁斯编花环,给他们拍照,给他们一个又一个羞涩的笑容。


  迪克还留着那些照片呢,用来提醒自己那不是他的大脑为了安慰自己编造出的幻觉。



  杰森大为震惊,“他还有那种时期吗?短短两年他是怎么变成我认识他时这副,”他压低声音,环顾四周,“被生活凌X了一百遍后的狗屎样子,”



  “没错,杰森少爷,是生活的错”

  杰森从沙发上跳了起来,随后觉得自己反应过度,他装作自己确实打算起身,开始活动筋骨,“早,提宝”



  迪克也在沙发上冲他挥手,“早,提米”



  提姆瞥了他们一眼“不早了,两位少爷,该是工作的时间了,”他迈步朝布鲁斯那里去,迪克和杰森长出一口气,“布鲁斯老爷,福克斯先生打电话过来,说您现在应该出现在公司的会议上…”



  在布鲁斯发出痛苦的咕哝声中,他们两个撤出了客厅。




  杰森的提宝沉哥谭湾计划一直放在他的文件夹里,偶尔他会点开那个文件夹幻想自己实施它,因为,因为,如果他不给自己一个发泄的途径,迟早有一天他和提姆各自的小心脏要停跳一个,而他会绝望得希望是他自己的。



  他很确定迪克的应对机制是看照片回忆那个杰森没有见过的提姆。好消息是迪克显然和他一样没有勇气约提姆出去。坏消息也是这个,把前一个句子的他和迪克换个位置。




  达米安的出现是一道惊雷砸在他们头顶,却是一场春雨落在提姆身上。



  他们两个不知何故一开始就互相尊重,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花园里支起支架画画和拍照,互相交流色彩和光影,经常一坐就是一个下午。提姆甚至帮助达米安喂养他越来越多的宠物们,在此之前提姆从来没有表现出他对任何除了家里女孩儿们和阿福之外活着的东西的热爱,杰森唯一能想到的提姆和动物相处的场景就是他杀了它们做汤,等杰森和迪克喝完之后告诉他们这是昨天他们救助的一只瘸腿松鼠什么的。


  然而现实是他和达米安一起给松鼠治疗,并给它在花园搭窝,认真拍照记录它的痊愈过程,宛如一次小学生实习作业。杰森有一次走进洞穴,绝望地发现提姆正在和达米安用牙刷仔细地清洁那些蝙蝠。



  恐慌和压力就这么渗入到他的血液里,随着达米安长大在血液里沸腾,他和迪克对视一眼,能从眼睛里看到彼此的恐惧。



  达米安十六岁时,已经足够高大,已经可以和这个家里每个人都相处愉快,而提姆开始帮阿福分担大部分工作,达米安的狗就像一个卫士一样在提姆打扫的时候跟着他满屋子转,在提姆修剪花园的时候在旁边刨坑。提姆重拾了儿童期的爱好,开始用一些无用的花编花冠,大小正适合提图斯,卡在它的脑袋上,大狗在花园中疯跑都不会掉下来。



  迪克看到那一幕差点儿心脏病发。



  他的所有神经细胞都叫嚷着快点儿,没有时间了。


  “你敢信吗小翅膀,”他疯狂摇晃杰森“达米的狗都比我们进度快!?”


评论(21)

热度(914)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