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海螺

致力于建设提右

你外祖父

  

  来点儿霄提段子

  

  他俩就是欢乐喜剧人

  

  ooc ooc ooc

  

  不要较真

  

  发现tag打错了,改一下

  

  

   1.

  有时候提姆就会特别特别想念雷霄.奥古

  早上起床,太阳光怎么这么刺眼,天杀的还要替布鲁斯上班,妈的一拳把WE打爆,雷霄•奥古怎么还不来绑架我;董事会开会中,这提案怎么会这么弱智,这帮人都长脑子吗,念念念,念个屁一群老顽固,雷霄•奥古怎么还不来绑架我;和达米安夜巡,我能忽悠他叫我哥吗?外祖母呢?这小孩儿怎么长的这么快?艹艹艹怎么现在来绑架我,雷霄•奥古你到底会不会挑时间。

  

  

  

  2.

  提姆夜巡过程中落在楼顶,恰巧康来找他做伴,刚到他周围就压低声音大呼小叫,小罗小罗天啦你中埋伏了,除了咱俩这破地方还有10个人的心跳!提姆环视一圈夜色下空荡荡的区域问,真的十个?

  康非常自信,真的真的,你看要不是我咱们伟大的领队今晚就要被偷袭成功了呢

  只见提没有和他斗嘴,速度激活耳麦,我右手边,巷子里,大楼背后,楼里,楼下死角的六个出来,左手边垃圾桶里,流浪猫后面,滴水兽那儿的三个出来,话音刚落,九个刺客齐刷刷地出现,个个愁眉苦脸,站的整整齐齐,有些垂着头踢一些不存在的东西逃避现实

  

  最后没被点到的阴影里钻出来一个刺客

  提点点头很满意的说,你合格了,把手伸出来

  刺客露出一节手腕,提掏出万能腰带里的章给他盖了一个小红花

  “恭喜你,已经是一个高级刺客了”

 

  康在一旁目瞪口呆,你干什么呢?

  

  替我男朋友做一下公司的业务能力测评

 

  

  

  

  3.

  霄提在一起就是好的不得了与完美,看看老蝙蝠便秘一百天的脸色,看看迪格雷原地化身哭天抢地的琼瑶剧母亲,还有达韦恩磨刀霍霍向亲外祖父和外祖母。

  外祖母,诶呀这个称呼怎么越听越顺耳,如同梵音降临,这叫什么呀各位,这叫两家亲上加亲。以后还诵什么经,拜什么佛,应该把霄提裱起来,供在蝙蝠洞里,每日三次焚香才好。

  

  红头罩如是说。

  

  

  4.

  霄:其实你是我妻子的转世

  提:放屁,不信

  霄(一把把人扔到拉撒路池):这能助你恢复记忆

  

  提:(爬上来,喘口气)妈的,一丁点儿记忆都没有,我就说不是

  霄:不信

  (抱起来再扔一次)

  

  一百年后

  霄:(进卧室)吾爱,今天你有没有恢——

  提:(裸着身体盖着毯子,正在监视迪克的孙子):没

  

  两百年后

  霄:(进卧室)吾爱—

  提:(喝新品咖啡,监视迪克的曾曾孙子)没

  霄:我想说我爱你

  提:(画面切换到杰森的曾曾孙女)听到了

  

  

  5.

  

  提姆又被绑架了,雷霄也不说给他在刺客联盟谋个一职半位的,就是把人抓进来又不管,电子产品统统没收,咖啡不给,案子不给,还不能出基地,不能炸基地。撂下一句你干什么都行。

  提心想干霖娘,不如给我一个痛快。

  

  

  第一天看到提带着他的护卫炸金花。

  被赔没了武器的护卫奉承不愧是您的妻子

  

  第二天看到提带着他的护卫搓麻将。

  被赔没了软甲的护卫称赞不愧是您的妻子

  

  第三天看到提带着他的护卫在世界杯赌球。

  护卫没来报告

  

  第四天被告知三个护卫和自己在中东的一座别墅都赔进去了。

  

  

  

  #不要赌博#

  #赌博影响刺客的职业生涯#

评论(5)

热度(51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