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海螺

致力于建设提右

颜控小红鸟儿

  

  那啥继续建设alltim

  

  内含124B/3  和KT

  

  如题目,是一个颜控小红鸟儿的故事,提姆非常在意他身边的帅哥们的脸

  

  那啥ooc ooc ooc 不喜欢不看

  

  

  

  

  超级小子想了很多,大部分关于他最好的朋友



  事实上,康纳作为提姆的死党理应也确实拥有一些特权,知道一些秘密,关于提姆的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比如,他的大脑是一个高速运转的cpu,案情推演和团队闲谈在他的脑子里共同运转,当他用同一个眼神专注地看人超过两分钟时那就意味他的案情被放到主程序上运行起来了——他经常这样,而且,康纳观察过,提姆自己也不能控制他的思想转向更严肃的一边。



  还有一点是康纳觉得显而易见而周围的人没有注意到的,甚至提姆自己也没有发现———他是个颜控。




  1.



  在康纳还是一个从夏威夷来的傻里傻气又自命不凡的英雄,在他们还是少年正义联盟的时候他就发现了。



  那时候康纳会犯傻,轻视敌人,高估自己,往往会被揍的很惨,有一次是伤在脸上,显然敌人有备而来,能在钢铁之躯上划出一个伤口。


  康纳很震惊,而提姆很生气。


  非常,非常,非常,强调词少一个都不行的生气,他单枪匹马撂倒了敌人,用棍子抵住对方的喉咙留下一句:“你怎么敢打他的脸,他的脸是他浑身上下里里外外唯一的可取之处。”



  提姆的声音很轻,几乎是嘟囔着小声抱怨。康纳,非常不幸地,继承了超人的超级听力,打了一个踉跄。



  拜提姆所赐,他那一整天都坐立不安,疑神疑鬼,欲言又止。



  因为,天呐,罗宾那句话是在贬损我吗?是在夸赞我吗?罗宾觉得我长的帅吗?我觉得我帅爆了,小罗也这么觉得吗?他知道我听见了吗?他是故意让我听见的吗?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但是我这么帅对我有意思也是人之常情。



  没错,战战兢兢的一天结束后,他已经给提姆的话语盖棺定论了——罗宾显然喜欢我。




  2.


  罗宾显然喜欢一切符合他审美的人。





  对人外貌的喜爱甚至能让他引以为傲的理智的脑细胞全部停工。

  因为在康纳邀请他晚上去参加派对时,他回复说


  “我和红头罩今晚要合作办一个案子。”


  康纳吓得飘了起来,“红头罩?!那个潜入塔里把你打个半死的红头罩?!”



  提姆歪着头疑惑地看他,用他的动作表示了一个大大的“?”



  “你怎么还敢对我表示疑惑,小罗!”康纳两手捧着他的脸,眼睛盯住提姆的眼睛,严肃地提醒他“他可是要杀了你!”


  “我们已经好多了,红头罩连续好几天邀请我办这个案子,我发誓他是真诚的想与我和解。”



  提姆把手盖在康纳的手上,一派清明地回答,“而且他那么帅。”



  就在那时,康纳明确知道他的好朋友是一个无可救药的颜控。



  

  

  3.


  那之后提姆和他周围人的一切相处模式都有迹可循了。

  他曾经看到过迪克抱着提姆坐在韦恩庄园的沙发上,提姆的腿上有一台电脑,而提姆在这种状态下根本不能专心工作,因为迪克正圈着他轻轻地摇晃,像对待一只宠物或者一个宝宝。


  康纳坐在他们对面,惴惴不安,因为他只见过一个人打扰提姆的工作而不被提姆报复,只有巴特,提姆会愣愣地看着巴特,好像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巴特会尽自己所能在提姆面前多静止一会儿,直到提姆决定不和他计较。



  这种宽容总是让康纳非常羡慕。



  “我曾向上天祈祷,让我在这个可怕的家庭里拥有身高上的自信。”


  迪克喃喃地说,在提姆头上吻了一下并且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像只金毛寻回犬一样开始蹭来蹭去


  “然后上天决定赐给我提米!!”



  提姆对他哥哥的粘人行为见怪不怪,康纳想他可能是韦恩家里唯一一个不会反抗迪克章鱼拥抱的人,他甚至对迪克没有恶意的身高嘲讽都毫不在意,只是愣愣地看着他不停抖动的电脑,轻飘飘地道,“你真幸运你爸妈把你生的这么好看。”



  那时,康纳想,他明白了提姆无数次给巴特的那个眼神



  “你真幸运你这么可爱”





  4.


  “蝙蝠侠,等下。”红罗宾说。



  康纳发誓他看到蝙蝠侠的手臂轻微地抽搐了一下,磨磨蹭蹭地转过身来,定住了。



  提姆快步上前,两手捧着他的脸,他没有垫脚,因为蝙蝠侠很配合地以一种夸张地姿势垂下头。提姆用手摩挲他嘴角地一块伤疤,不满地“啧”了一声。



  蝙蝠侠又抽搐了一下。



  康纳大气也不敢出。



  这很怪异,康纳回想提姆和他刚相识时,提姆对所有成年英雄,尤其是蝙蝠侠,总是非常敬畏和钦佩,就好像他是挂在天上的月亮。当然,随着他当罗宾的时间越来越长,这个敬畏就越来越少。直到现在他看着蝙蝠侠还有他嘴角的伤疤皱眉,就好像蝙蝠侠是一个教不会的孩子,不听话的猫,或者是去不掉污渍的一面白墙——总之就是让他非常不满意。



  “这个要好几天才能消下去,”提姆用手指反复摩擦那一小块疤痕,仿佛只要力气够大就能把那块皮肤复原。

  他又啧了一声

  

  蝙蝠侠叹息一声,伸出手卡住红罗宾腋下把他提起来,提姆从善如流把腿缠在他的腰间,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胸前。

  他们维持着这个姿势走远了。


  

  


  5.

  

  许多年后,康纳也很庆幸自己那点儿萌动的小心思从来没有跟提姆挑明过。

  不仅避免了分手后能不能做朋友的这样尴尬的月经问题还有分手后巴特该跟谁过这种理还乱问题,更加保证了自己脆弱小心脏不会受到伤害。

  因为提姆显然是块木头。

  

  多年后他继续做客韦恩庄园,看到已经长大的达米安乖乖坐在沙发上让提姆包扎,他的右半边脸颊上有一道划痕,很浅,提姆给他贴创可贴。这个姿势两人离得很近,是一个会让存着那么一份心思的人春心萌动的距离。

  达米安就是存着这样心思的人,他凑过去吻提姆的脸颊。

  提姆愣了那么一下,揉了揉他的头发。

  

  “TT.德雷克你个白痴。”

  

  “不要以为你从小屁孩变成帅哥我就不会打你了。”

  提姆回怼一句,又在那块唐老鸭创可贴那摩挲一下

  “是有点儿舍不得了。”

  

  达米安甩开他的手逃跑了。

  

  

  

  

  于是康纳忍不住笑出了声。

  

  

  

  

  

  

  有个后续,没写完,大概是蝙蝠家都快觉得提姆爱自己但不好意思开口——他不爱我怎么会一直赞扬我的外貌,并且愿意包容我许多。

  实际上提谁都不爱。

  

  

评论(30)

热度(2151)

  1. 共2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